阿伽斯塔

人外厨,oc厨,自闭人,怪猎pc玩家,今天大回旋也空了,命运二跳跳悲人士(凑棒鸡还我凯德
ps:剑术大师什么时候来我小屋睡觉

无题。

拿墨子的蓝:

好吧...这只是我名朋的置顶,还请各位将就着看.


#墨班.
#相爱相杀.ooc.
#人形鲁班私设.


              


                       「Love me.」




-墨子先生,今日我们必须做个了结.


已然不记得自己被造物主强行从他身边带走是什么时候,仅是记得那一日,造物主带着自己隐居山林...约莫是为了躲开他.


一反常态的,我的造物主,开始删除我和他相处时的记忆.但他不知道,我早已请求墨子先生给我另外装一个能存储记忆的核心.


我的造物主还开始做各种研究,每天记录我对墨子先生感情变化的数据.他发现多次删除我的记忆无果后,他直接写了一套命令,强行装进我的记忆芯片.


            
                       「Kill me.」



-我不再是你认识的鲁班七号了.
-所以...动手吧.


闭眼深吸一口气,咬紧牙关先手丢出河豚手雷将他晕眩在原地,后退几步再举起鲨嘴炮瞄准前方因爆炸烟尘飞起的方向准备开炮.


灰尘散开,眼前的他正双手挡在眼前全身开着能量护盾,毫发无伤.不知怎的想起了自己与他初遇的场景,那时他为了防住自己放在箱里的炸弹也是如此,全身开出能量护盾.


准备开炮的手顿了顿,记忆忽然不断从脑海深处涌出,呆在原地望着他.


“七号,我教过你,战斗时不要松懈.”


                    「燃烧殆尽的爱.」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方才唤醒自己,抬眸一瞬间被他的机关重炮击中,巨大能量将自己掀翻重重摔在地上.


虽说自己仅是个被改造成人形的机关造物,并未感觉到疼痛但头晕目眩视线模糊的感觉也很令自己难受.艰难抬头,对上的却是他机关人闪烁着金光的双目,以及对准自己脑袋的炮口.


认命般再度低下头,伏在地上也未挣扎,任黑色发丝遮住自己的面庞.双手握拳竭力反抗着自己记忆中的那套命令,自嘲般笑着,用哀求的语气缓缓开口道.


-墨子先生,如果你还爱我.
-...杀了我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