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伽斯塔

人外厨,oc厨,自闭人,怪猎pc玩家,今天大回旋也空了,命运二跳跳悲人士(凑棒鸡还我凯德
ps:剑术大师什么时候来我小屋睡觉

无题。

拿墨子的蓝:

#约莫是上一篇的后续.
#人形鲁班私设.ooc.
#架空.一大口玻璃.


                                   「笼中鸟.」


       「在低头悲鸣的笼中鸟.」


--.


艰难睁开眼,因保持伏在地上的姿势太久四肢僵硬,而颤抖抬手将遮住视线的黑色发丝撩开,赫然显现在眼前的是双眸泛着红光的机关人.


一个激灵将身体从地上撑起,翻滚到一旁与他拉开距离,竭力控制着自己身体不让核心里那套杀人程序执行.


-我说,你还没杀掉我啊...


咬紧牙关,不愿让悲伤情感流露遂别过脸,但握住枪的手却不受控制抬起并瞄准他的心口,核心里的程序也开始阻断情感处理器的运转.


-...若是老夫死了,你便能解脱了罢.


只见眼前人卸下胸前的装甲,开始朝着自己靠近.并未料到他这般动作遂惊慌失措闭眸不断向后退着,但手却迟迟未放下.


-七号!自由!你一直想要的...就在你面前,快杀了老夫.


“如果要我杀了所心悦之人,我宁可...不要那该死的自由.”
“但是我也想,像个普通的孩子一样...”


-七号.活下去.


                            砰.


再度睁开眼,发现他正握住自己拿枪的手,枪口已然抵在了他的胸膛,子弹穿过他心口染红了衣裳.


……


不知何时卸下了面甲的他露出了微笑.不懂是在安抚我,亦或是为我体内那该死的程序终止而高兴.他倒在了我的怀中,我跪坐在地上,紧紧搂住他.


低头,大声哭喊着,泪珠尽数滴在他苍白的面孔上.唤着他的名字,却再也得不到他令人安心的回应.他心口淌出的鲜血染红了我的手臂,这颜色刺痛着我的心.


-我名唤鲁班七号,生来即是攻城之器.
-并无自由一说.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