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伽斯塔

人外厨,oc厨,自闭人,怪猎pc玩家,今天大回旋也空了,命运二跳跳悲人士(凑棒鸡还我凯德
ps:剑术大师什么时候来我小屋睡觉

【overlord】请回头看看我【至尊×飞鼠】

南山北岸:

【overlord】请回头看看我【至尊×飞鼠】




虐、很虐、非常虐,所以慎入


大概未完? 




在某个所有纳萨力克的NPC都不知道的角落,隐藏着一个神秘的房间。




经过长长的走廊,原本空无一物的墙壁似乎感应到飞鼠的靠近而忽然分裂出一条缝隙,逐渐变成一道门。




门后一片漆黑,如同地狱深渊般与世隔绝,只予人一种压抑的恐慌感,若是精神脆弱的人几乎能够在看到的瞬间就做好逃离的准备。而整片空间的主人,飞鼠却只是呆立在门口许久,只剩下白骨的庞大身躯渐渐升起一种绝望而哀婉的气氛。




最终,飞鼠还是举步踏入了那片黑暗的区域。




当飞鼠彻底进入后,原本的入口瞬间消失,再次变回一堵任谁都不会察觉到异常的墙。




房间内的灯光一点点亮起,直到照亮整片房间。此时,房间内予人的感觉已经和刚才彻底不同,亮堂的、明亮的如同某人的未来。




几乎是灯光全部被打开的瞬间,被房间记录下来的3D影像也同时开始流放。




【路西★法桑?你在干什么呢??】




【啊?快好了w】




【哇,你开录影功能干什么!快关掉啦!】




【嘿嘿,这段录影,等很久以后我们再来回看一下,一定很有意思呢ww】




【一点都不好玩好吗!快关掉啦!】




【好啦好啦,我们快来干杯吧!】




【就是就是,今天可是我们成功攻下这里,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的庆功宴耶!录下来又怎么了嘛!】




【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就应该录下来!路西★法桑,之后记得把录影发我一份!】




【不发!要看就自己回来看!】




【为什么啊?】




【你以为我为什么特地在【这个房间】开庆功宴啊?这可是3D录影啊!重现度这么高,当然得大家一起看,然后彼此吐槽啦!】




【对对!例如喝醉了的飞鼠桑什么的!】




【咦??为什么是我??】




惊慌的声音从几步外的3D影像的口中传出。房间门口处,拥有同样身影的人被孤寂和悲伤包裹着,他静静地看着几步外被忠实重现着的影像。




“我想你们了。”忽的,有些干涩的声音艰难地从白骨处传出,背景音中,同样的声线正欢快地跟同伴说笑着。




【对了,听说明天有新副本要出,飞鼠桑,我们一起去打吧ww】




“我想你们、了。”




【咦真的吗!我也要去!】




“我想你们了……”




【要去你自己去,干嘛非要跟过来啦】




“我…”身形庞大的白骨轰然倒地,同样仅剩白骨的双手盖在头骨上,纤细的指骨根本不足以覆盖脸庞,明明眼泪根本不可能流出来,环绕白骨身遭的悲伤气氛却使人误以为对方正泣不成声。




早已破碎的话语再也传达不出操纵着游戏角色的那个人想要表达的心情,只剩支零破碎的啜泣声似有似无地衬托着背景里的那些欢笑声。



评论

热度(4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