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伽斯塔

人外厨,oc厨,自闭人,怪猎pc玩家,今天大回旋也空了,命运二跳跳悲人士(凑棒鸡还我凯德
ps:剑术大师什么时候来我小屋睡觉

哑巴山初遇场合[微短篇系列]

阴翳礼赞。:

*游戏与电影设定混杂
*伪三角头中心向
*最后一个场合私心向
*全部是妄想



一。黑暗Alessa与三角头的初遇


三角头的恶魔从黑暗中拥有意识,获得形体,来到这个如同炼狱般的世界,去履行它的使命。
神将它从厚重拴住的牢固锁链中释放。
熟悉的腐朽涂抹在红色的墙壁上,边缘已经脱离。充满恶兆的光线照在它身上,锈铁上糊满了已模糊的血污。
它稍微转了转头盔,“注视”着面前居高临下的造物主,很清楚这便是它的神。

你可屈服于我,我的造物?
是的,我屈服。这里是我们的神的圣所,而我们都是她的奴仆。

磕磕绊绊作出臣服姿态的高大身影前,站立着一个黑发女孩。她对这场无声的交流、心电感应似乎极为满意,缓缓地转动眼珠凝视某处。
处刑人的武器便突兀地出现,巨大残忍的刀刃等待着砍碎灵魂。

让被送来的人们记起曾犯下的过错,并审判他们的罪孽。
她如此下令。
你到时候会了解到的。因为你,Pyramid Head,只有在陷入追逐时你那噩梦的血液才会重新流动。你是梦魇,是刽子手,是徘徊荒凉之地的阴影。
时间和空间在这里没有意义,成为我的守护者。


二。Sharon与三角头的初遇


那个孩子,她是绝对安全的。
比起人类犯下的诸多罪行,她的灵魂纯洁而朴实无华。在她眼里,万物都被赋予了爱意。她会来到此地是由于别的目的,那些骇人的怪物也不会去追逐她。
除了自身的茫然无助以外,没有任何生物会伤害到她年幼的生命。
拥有强大力量的处刑者驻足在她面前时,她甚至看不见它。

三角头紧握住锯齿状刀刃的柄部,充满威胁且锋利的头盔俯视着孩子,将打量投向她。当它站在一个罪人面前时,对方不可能逃过避无可避的恐惧、谴责与渴望。

她看不见我。

确定了这一事实后,恶魔便拖动着刀刃迈步离去了。


三。Alessa与三角头的初遇。


远处模糊的金属摩擦的声音。
声音很微弱,脚步穿透过她的耳膜,一步步都恰好伴随心脏的跳动,踩在她的脉搏上。
她等待着刀片摩擦街道腐朽石板逐渐接近、再远去的声音,然后她等到了。
严重的烧伤限制了她的自由和部分感官,但没有禁锢她的思维,与欲望。

行刑人正在徘徊着寻找目标。
这一切都已经决定,猎物的到来将不会被赦免。
你们扭曲了自己的道路,这将需要我的出现。
不要多问,一切都将没有痛苦。
是时候接受现实了,惩罚、命运。不接受者只将继续受苦。
你们从未被允许感受希望与宽恕,
在这个充斥着疯狂的残忍世界。
梦境编织已经完成,复仇的火焰终有一日会浮出水面,带来满足的解脱。

漫不经心的拖动声彻底消失在了听觉中。
彻底寂静下来的房间内,只剩护士Lisa哭个没完。

黑暗似乎正在消散,后背传来疼痛,光线投过了她的瞳孔。


四。护士与三角头的初遇


遇上处刑人时,伪装成护士的怪物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攻击倾向。

金属摩擦声停在门外,把手转动的咯吱声,门被缓慢地推开。门外展露出暗色的充满力量的身躯。三角头的恶魔停下了片刻,就像是在看着房间内的梦境生物并判断。不详的光线下怪物湿润的皮肤闪着暗淡的光泽,仿佛在血池中泡过澡。

面对那令人不适又充满威胁感的声音,个别护士显得焦躁不安。然而寂静岭莫名的禁制依旧束缚着它的身体,让它无法因为被放权更多的高位存在而行动。

那个摩擦声的制造者动了起来,缓慢而冷酷地路过房间里的小怪物们。直到它向着下一个房间跨出了步子,恶魔走出了这个房间,走出的一刻门应声关上。
护士们紧紧地维持着表面的姿势,放任这一切发生。


五。拉郎配的初遇


两个超自然的存在缠斗在一起。
地面上洒落着断裂的黑色触手,铁锈沾在了表面——有些切面很平整,余下则像是被人徒手扯断一般。随后,一些坚韧的皮肤组织和脏器被残忍地撕下来,丢在血水中。
这场恶战算得上实力均衡,
诅咒对抗诅咒、传说对抗传说、恶魔对抗恶魔。

它们是猎手,刽子手,噩梦,被敬重也被轻视、被畏惧也被渴望、被恐惧也被需要的东西。无论是存在还是使命都是注定的,优势也同样明显。
人们的内心催生出来的恐惧,分别以最让人战栗的形态出现。一个选择以男性的形象降临的怪物,追捕猎物至天涯海角夺取他们的灵魂,受害者给它们冠上情绪化的描述,本尊却自始至终平衡着心切与冷静。

在两败俱伤之前,非主场的怪物显然对这个空间蕴藏的敌意有些顾忌。
三角头注意到了这一点,并把握住机会、小心地玩弄着对方的思想。它可以和猎物建立起很强的连接,显然对方是最能让猎人感到兴奋、棘手的猎物。这并不容易。
它在对方的意识中生成了一张穿着西装的家伙被竖直切成两半的画面。
在它确定这个幻想被完全赋予时,少许有些惊讶,三角头感觉到自己的意识中也出现了一个模糊的画面:浑身被触手穿透,那把过于巨大的武器掉在房间很远的一个角落里。对方传送过来的还不止这些,它感到焦虑,恐惧感几乎吞噬着理智。

它们都有些意外无法在意识中预见对方的举动,同时不谋而合。
双方各退一步,撤回利爪在这个腐败的走廊中对峙。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