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伽斯塔

人外厨,oc厨,自闭人,怪猎pc玩家,今天大回旋也空了,命运二跳跳悲人士(凑棒鸡还我凯德
ps:剑术大师什么时候来我小屋睡觉

一个苏到爆炸的故事,呃,对于我来说(原标题)

内心96倍速狂喜乱舞,呜呜呜这样的墨子老师好棒!

不败的欺诈师:

首先是这样子的,本来lof的账号只是用来看东西的,但到现在实在是太无聊,也想扩下圈子,大概都不可能有人会喜欢我的东西,所以大家就当没看见好了。


我会先把东西都搬完过来的。


接下来是最近写的一个小故事,灵感来自空间列表的睡前故事,感谢他。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感受到来自某人的视线冷不丁的来了一句话。
“没........我没有在看先生.........好吧...我在看先生......”遮不住的尴尬只好承认下来。
满脸通红地脸被看的一清二楚,随手抓起一本书假装看的很入迷。
【你是猪吗?这样的掩饰简直就是来搞笑啊!】
虽然心里面知道这么想,但是似乎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即使用书本挡着依旧感受到来自先生的目光。
“.............你喜欢我?”这次一句话便戳到心里头,书差点飞出去但很克制的......拿反了。
“啪”作为最后一根稻草的掩护书本被书本的主人一甩甩了出去。
“先....先生,那本书不是.......”我眼神飘忽地看向周围就是不看眼前的人说道。
还没说完的话被人手指压着唇示意停下。我惊愕地停下来,连大气都不敢出。
“我有什么地方吸引你,你说。”眼前的人面无表情地说道。
“我...............我觉得先生很有气质也很聪明,当然也很帅气。所以.......所以......emmmm”说着说着便开始胡言乱语支支吾吾憋不出半个字。
抬头看了看人又光速地低下头,他还没有任何反应。
半晌过后,终于忍不住的我还是抬头了。眼前的人咧嘴笑了笑。
“可我很老了哦?一把老骨头除了机关什么都不会。”先生总是喜欢这样自嘲自己。确确实实,在我眼里他也只是天天接触机关,接触过的人除了我以外便无他人。
可我还是很喜欢他.............我想要拥有他。“不老,先生可帅气了,我爱你!”我突然间吸取了王者峡谷所有的勇气喊了出来。
迎接我的,又是半晌的寂静。
【我的天我说了什么,我是谁我在哪我刚才干了什么】
“唉,把头抬起来。”我如他所愿的抬起头来看着他。看着他那琥珀色的眼睛跟治愈的笑容,我又沦陷了............
“念一遍我的名字。嗯,我就准许你。”这个人的笑容对于我来说也许就是倾城的吧。
“墨........墨翟,墨翟先生。”一遍,两遍,三遍。
我甚至可以不厌其烦地说了出来,我只知道,他承认我了。
“乖孩子。”在我还在纠结下一步该如何做时,他贴了上来,用自己的胡茬蹭了蹭我的脸。
之后.......................他就走了,留下整个人如同火车头顶上喷发的蒸汽的我。
“晚安,小家伙。”他似乎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然后.......我就.....傻笑了几天。
兼爱非攻可是你说的,那我就,把你吃了。


感觉格式有些问题?emmmm不管了。
请各位多多关照。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